地方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方快讯
内蒙古辐射中心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5月10日,内蒙古自治区核与辐射监测中心组织青年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青年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热议并分享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民族复兴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讲话思想深刻、催人奋进。 

  通过观看,进一步坚定了广大青年爱党爱国、奋斗强国的精神,增强了青年干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体悟总书记对青年的重视、关心、期望和勉励,进一步筑牢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下一步,自治区辐射中心将以建团100周年为契机,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团建",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不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不辜负党的殷切期待,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待。在保障自治区核与辐射安全、打造辐射监测铁军中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到来! 

版权所有:浙江省辐射环境监测站 浙ICP备0800628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5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