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方快讯
严把疫情防控 助力辐射安全
内蒙开展辐射安全与防护考核工作

  为巩固辐射安全与防护培训考核改革成果,更好服务于全区核技术利用单位,解决辐射从业人员培训合格证到期“之忧”,内蒙古自治区核与辐射监测中心在抓严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防疫”、“考核”两不误,于5月17日至18日在呼和浩特市和通辽市组织开展了辐射安全线下考核工作,共有130余人次参加切实解决了核技术利单位及辐射从业人员办证、换证、取证“之急”。 

  为保障考核顺利进行,自治区辐射中心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把关”责任,制定了辐射安全防护考核《新冠疫情防控方案》、《新冠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进行了场所消杀所有参考人员均通过扫码、测温,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场,全程佩戴口罩,隔位考核。 

  下一步,自治区辐射中心将按照2022年度考核工作计划,有序推进考核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助力自治区核与辐射安全。 

版权所有:浙江省辐射环境监测站 浙ICP备0800628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5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