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方快讯
北京高效处理电磁信访投诉

   2023年12月6日,北京市核与辐射安全中心接到北京市生态环境局辐射处有关配合昌平区生态环境局做好电磁信访投诉监测的任务。12月8日,北京市核安全中心与昌平生态环境局对信访投诉场所进行了实地监测,并就相关问题向信访人进行了科普和答疑解惑,圆满完成了信访监测任务。

  本次信访投诉场所位于天通苑某小区。信访人怀疑受其楼上住户不良电磁辐射影响,要求进行电磁辐射环境监测。中心技术人员在了解相关情况后,使用电磁辐射监测仪对信访投诉场所开展了现场监测。按照技术规范,中心技术人员分别在客厅、阳台、卧室等房间进行了6个点位的电磁辐射监测,未发现异常,并对居民困惑进行了解答。 

  今后,北京市核安全中心将一如既往坚持“环保为民”理念,持续做好电磁环境信访投诉监测工作,及时消除公众疑虑,回应公众关切。 

版权所有:浙江省辐射环境监测站 浙ICP备0800628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5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