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方快讯
内蒙古开展电磁辐射监测技术专项培训

   为推动辐射监测技术人员树牢“有解思维”,营造不为不干找理由、只为干成想办法的浓厚氛围,内蒙古自治区核与辐射监测中心围绕辐射监测工作中的需求,以“理清卡点、疏通堵点、攻克难点的‘有解思维’”,聚焦电磁辐射监测技术提升。

  本次培训特邀电磁辐射行业专家进行授课,通过丰富的理论知识、详实的图文资料,深入探究了电磁辐射基本原理、新标准方法掌握、校准证书实际应用等方面内容,学员针对现场监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实操培训中着重解决现场监测中遇到的难点卡点,点对点解决问题,并针对移动基站现场监测数据干扰、无人机载电磁辐射监测系统应用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演练。理论加实操的有机结合,全面提升了电磁辐射监测人员技术水平,进一步规范了电磁辐射监测过程,激发了监测人员学技术强业务的创新创造热情,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站位、更高标杆创造更好业绩。 

  内蒙古辐射监测中心将以无私奉献、敢于开拓的“辐射铁军”精神,持续开展监测技术人员培育和提升行动,推动自治区辐射监测能力提升见行见效,以更高标准推进辐射监测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不断创新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把“守护北疆辐射安全屏障”的坚定信念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实践成果。

版权所有:浙江省辐射环境监测站 浙ICP备0800628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5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