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浙江省辐射环境监测站公开招聘事业人员复试公告

  根据5月1日《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所属4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的公告》,现将浙江省辐射环境监测站公开招聘事业人员复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复试资格复审  

    时间、地点:2022年9月16日上午9:00- 11:30;下午2:30-4:30,浙江环保大厦13楼会议室。  

    应聘人员需提供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和学位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应聘人员提供的证件(证明)不全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或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复试资格。  

    二、复试时间和地点  

    辐射监测、系统运维岗位复试时间为2022年9月17日上午8:00开始,先进行专业笔试,再进行面试。复试报到地点为浙江环保大厦2楼候考室。  

    三、复试方式和内容  

    辐射监测、系统运维岗位复试包含专业笔试和面试,其中专业笔试重在考查应聘人员专业基础知识和岗位相关专业知识,不指定具体教材和相关参考;面试重在考查应聘人员综合素质、专业素质及岗位匹配度等。  

    四、其它  

    各岗位应聘人员需在复试开考前30分钟到指定地点集中候考。复试专业笔试开考30分钟后应聘人员不得入场,并取消其复试资格。  

    五、咨询  

    咨询电话:0571-28869232。

  

                                                                                       浙江省辐射环境监测站  

                                                                                              2022年9月5日

  

版权所有:浙江省辐射环境监测站 浙ICP备0800628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5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