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技术中心与日本化学分析中心(JCAC)、中国疾控中心辐射防护与核医学安全所(NIRP)开展技术交流

  1218日,日本化学分析中心、中国疾控中心辐射防护与核医学安全所到访技术中心,参加三方第七届技术比对和交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就三方实验室间比对结果进行总结和经验交流,并针对下一次比对工作进行深入细致地讨论;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技术中心大楼本部各实验室,参观过程中三方代表就实验室建设作进一步探讨,已加深了解与合作。最后,三方共同签署《第七次技术比对和交流会议合作备忘录》,明确了下一次技术比对的内容与计划。 

   技术中心与日本化学分析中心(JCAC)、中国疾控中心辐射防护与核安全医学所(NIRP)的三方比对交流已经开展多年,各方互相学习借鉴,共谋发展。今后,技术中心将继续加强实验室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辐射环境监测与分析领域的技术水平和能力。                                      

版权所有:浙江省辐射环境监测站 浙ICP备0800628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5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