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方快讯
宁夏回族自治区核与辐射安全中心通过实验室认可CNAS
现场评审

  11月25日至2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核与辐射安全中心邀请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以下简称“CNAS”)评审专家进行实验室认可现场评审。CNAS评审专家从人员情况、质量体系、实验室能力等方面,对宁夏辐射中心实验室检测能力进行了全要素、全方位考核评审。充分肯定了中心在实验室质量体系建立以来所做的大量工作和付出的努力,实验室质量体系、人员能力、设施设备、检测环境等均满足CNAS实验室认可要求,达到了日常质量活动受控、质量体系有效运行的标准。同时,也为中心实验室进一步完善改进和质控管理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

 

  CNAS现场评审的顺利通过,标志着自治区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强化业务能力建设,提升辐射环境监测能力迈入了新的起点,也为中心全面建设发展实现新突破提供了有力支撑。 

版权所有:浙江省辐射环境监测站 浙ICP备0800628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5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