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方快讯
北京举办2022年“合理化建议”金点子岗位建功评比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辐射队伍建设,增强全体员工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培养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和主人翁精神为目的,北京市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于2022年12月31日举行了2022年“合理化建议”金点子征集岗位建功活动。 

  本次岗位建功活动中心全体职工参加,共有10个“金点子”纳入最终比赛。选手们结合中心现状及自身工作情况,认真准备、精心选取、用心提建议。展现出选手们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精湛的业务水平、履职尽责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主人翁意识的责任担当。整个岗位建功活动虽然没有什么豪言壮语,但却表达了他们内心的声音、展现了他们“在岗一分钟,干好60秒”的精神面貌,是促进辐射事业发展所必须的一种精神。 

  活动结束后,每位评委进行了专业点评,一致认为6名选手的建议更加科学合理,针对性强,具有可操作性,产生的预期效果好。中心主任臧瑞华同志代表中心班子成员对各位参赛选手所提之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将根据此次所提出的“金点子”继续深化工作,精准落实,不断优化中心制度与管理,增强职工对单位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持续打造爱岗敬业、主动作为、锐意进取的生态环保铁军队伍,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服务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版权所有:浙江省辐射环境监测站 浙ICP备0800628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5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