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方快讯
新疆兵团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彬到兵团辐射站调研

  1月3日,新疆建设兵团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彬到兵团辐射环境监督站调研。吴彬实地参观了兵团辐射站应急监测设备,听取了能力建设情况汇报,并开展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吴彬同志对兵团辐射站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在起好头布好局的基础上,进一步对标对表,边完善边开展工作;要抓好CMA资质认定,强化人员培训,尽快形成辐射环境监测能力。 

  兵团辐射站认真学习贯彻吴彬同志调研讲话精神,下一步将对照要求抓紧落实。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持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忠诚履行好党赋予的各项职责,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兵团党委的工作要求贯彻好、落实好、见实效。不断强化作风建设,积极主动推动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提升办文办事工作效率、质量和水平。二是以实干推动兵团辐射站能力建设项目见成效,配齐、配强辐射监测仪器设备,提升辐射环境监测技术水平,为做好兵团核与辐射安全提供技术支撑和保障。坚持做好技术人才队伍培训体系与培养长效机制,积极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队伍。三是以实现自主监测能力为目标,尽快完成实验室CMA资质认定这一重点工作。对标对表完成技术文件编制、内部质量控制体系建立以及标准规范整理分类等,严格按照既定计划,完成进行兵团辐射环境监测实验室CMA资质申报认定工作。

版权所有:浙江省辐射环境监测站 浙ICP备0800628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5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