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浙江省辐射环境监测站(辐射环境监测技术中心)举办辐射事故应急监测及处置专项演练暨2019年全省辐射事故应急监测技术交流会

  为进一步加强浙江省辐射事故应急监测和处置工作,浙江省辐射环境监测站(辐射环境监测技术中心)于近日在宁波举办辐射事故应急监测及处置专项演练暨2019年全省辐射事故应急监测技术交流会。省辐射站何俊副站长及各地市监测站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前,宁波市环境监测中心按照应急监测与处理方案,有序开展辐射事故应急监测及处置专项演练,全省各地市监测站人员参与现场观摩。 

  会上,技术专家对演练的精心准备及现场表现给予一致好评,同时也指出了改进的方向。各地市监测站相关人员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查摆了本单位的应急监测工作并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网络室范方辉副主任就全省辐射环境自动监测站建设情况与各地市监测站进行了交流。 

  何俊副站长强调,宁波市环境监测中心开展了一次务实的演练,为各地市监测站进行应急监测及处置演练开了个好头,同时也欢迎各地市监测站来我站放射性废物暂存库,利用库区放射源开展情景式演练,更好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提升应急监测和处置能力。 

版权所有:浙江省辐射环境监测站 浙ICP备0800628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5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