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时刻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奋力答好新时代青春之卷
技术中心组织青年干部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历史长河奔流不息,青春乐章激荡人心。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辐射环境监测技术中心团总支组织青年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大会。 

  团总支副书记胡秀芬:100年前,中国青年的觉醒,点燃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希望之光。100年后的今天,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已准备好,做一个发光体”。新时代、新契机、新挑战,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我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坚定前进的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我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继续描绘新时代的华彩乐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 

  团总支组织委员刘玉: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强调,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栉风沐雨,青年的身影活跃在每一次国家民族的重大历史进程中,从雷锋精神到航天精神,从抗日战争到全国抗击新冠疫情,中国青年在各个领域勇挑重任,展现青春担当,为祖国的强大复兴奉献力量。作为新时代团员干部,站在中国共青团第二个百年的辉煌起点,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推动站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团总支生活委员戴祥明: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中国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在观看共青团建团100周年直播后,更加坚定了我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深知美好的年华应与祖国的命运相联系着,青春的意义应与担当、责任、使命相关联。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我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在做好辐射监测、放射源日常管理等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进行的史册里。 

  党员冯娜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忆了不同时期青年和共青团做出的巨大贡献。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共青团广泛传播马克思主义;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共青团积极参与变革;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共青团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共青团担当重任,奋力在脱贫攻坚、科研攻关、疫情防控、奥运竞技各个一线。我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为当今的蓬勃发展做出一份贡献,扎实掌握自身岗位本领,不断进取,追求进步,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团员叶宇航: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我们青年成长进步指明了方向,少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身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是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是新时代新征程的建设者,而在今天,也是时代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我们要不忘初心,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建设添砖加瓦。时光不老,青春正好,加油,中国青年! 

版权所有:浙江省辐射环境监测站 浙ICP备0800628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5751